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試一次看看吧!」用生命衝撞人性極限的AV導演村西透

圖片來源:柳橋出版提供

[bs-quote quote=”「七項前科,負債五十億」。長年以來,介紹這個男人出場時,總會用上這段開場白。然而從AV導演的第一線退下來之後,他現在已被社會歸類為過氣的人。”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村西透製作的薄碼影片,被透過網路流傳至國外的無碼影音取而代之,漸漸地賺不了什麼錢了。

時代變了,不再像一九八〇年代,村西透在AV業界叱吒風雲時,只要有裸露的女體就能成為絕佳的賣點。

來到網路時代,年輕一輩在他們青少年時期就能用智慧型手機觀看免費的影片,裸體早就是看到不想再看的程度。這個世代的人已經沒有在色情的服務上花費金錢的習慣了。

從小就對裸露習以為常,少了在成長過程中對女性裸體產生渴望的那種飢餓感。也造成了所謂草食化的現象。

報導來源:since1974.tokyo

肯在色情這個領域花錢的都是五十歲以上的世代了。

經歷泡沫經濟崩盤、持續的通貨緊縮,再加上金融風暴,使得這些中生代手頭不再寬裕,大幅減少了AV或色情書刊的支出。這對已經不太景氣的色情產業來說是板塊運動等級的大變異。

以往在刊物印行後去銀行刷存摺,一次入帳進來筆數就多到存摺要翻到第二頁去,這樣的時代已不復返。

兩手提著三個紙袋漫無目的在新宿車站地下街閒晃,這其實不是謠傳而是事實。在精神體力都已耗盡時,如果直接就地坐下就會變成遊民的狀態。

圖片來源:截自 Netflix Asia YouTube

再怎麼使勁站穩腳步,都已經瀕臨極限了。

就算待在孩子誕生的那個家中,沒有工作的他也失去容身之處。

平日就是去代代木公園或是新宿御苑殺時間。

跟先前完全沒有休假、天天睡在公司工作個不停的時期,簡直是判若兩人。

負債累累的他總是阮囊羞澀。沒錢吃飯的時候就跟正在拍攝自己的高槻彰導演借個一、兩萬日圓應急。

待在時值隆冬的代代木公園裡殺時間,村西跟無家可歸的遊民沒什麼兩樣。

為了跑生意,他跟認識的朋友借了車。

圖片來源:截自《AV 帝王》| 前導預告 Youtube 影片

但是就算帶著以前的作品到處兜售,也完全賣不出去。

車開到了六本木通往澀谷方向的西麻布十字路口。正要開過路口時,村西透氣力放盡,連開車的力氣都沒有了。

長年以來為了還債累積的勞累及壓力,將他逼到了身心俱疲的極限。

絕望至極的村西腦中一片空白,無法再繼續駕駛,緊急剎車後車子停在六本木通的路邊。

正上方傳來首都高速公路熙來攘往的行車噪音。他全身上下都是異樣溼黏的汗水。身心靈都開始發出了嗚咽與悲鳴,可以預見最糟糕的結果是什麼。

村西把臉埋進方向盤,呈現呆滯狀態。

「死」這個字,第一次閃現在他腦海中。

死了就輕鬆多了吧。

都已經被逼到這一步了──

停止運轉的腦袋開始試圖思考,想的是要如何了結自己的生命。

圖片來源:截自 Netflix Asia YouTube

首都高速公路那令人不快的低沉車聲持續迴響,聽起來像是死神揮著手歡迎自己的到來。

身上的汗乾了,發冷的感覺也消失無蹤。

就在這個時候。

從開著的廣播裡傳來不知在哪聽過,令人懷念的男性聲音。

是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

「我能夠有今天啊,都是拜村西導演所賜。」

這個男人這樣說。

對著節目女主持人,這個男人說出了村西透的名字。

最近,村西透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我在六本木通開車開到一半,心想事到如今,不然就這樣了吧,只要油門踩到底撞上去,一切就結束了,這想法一瞬間閃過腦海。我的腳放在油門上,準備踩下去時,突然又覺得自己這樣算什麼,於是就先把車停在西麻布十字路口的路邊,想讓自己先冷靜下來,但卻只能把臉埋進方向盤裡什麼也做不了。那時候啊,真的是偶然,完全是偶然,從原本就開著的廣播裡聽到熟悉的聲音。

廣播裡那個聲音竟然說:『我能夠有今天啊,都是拜村西導演所賜。』那個時候野田社長的Yellow Cab經紀公司推出許多人氣偶像,像加藤麗子、山田瑪莉亞、細川美枝、雛形明子(雛形あきこ)、小池榮子、佐藤江梨子、MEGUMI等,他本人也因為帶動巨乳風潮,聲勢如日中天。對站上演藝圈頂點的他來說,和我這種A片導演扯上關係,可說有百害而無一利。儘管如此,他卻能坦蕩蕩地說出『自己能有今天是拜村西透所賜』這種話。真是帥氣啊。我聽了也心想,好吧,再一次,那就再試一次看看吧。」

眼前似乎被什麼模糊了視線,我想應該不只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六本木。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本文摘自《全裸導演 村西透伝》一書。

[taronews-styles book_title=”全裸導演 村西透伝” book_author=”本橋信宏” book_translator=”方斯華” book_publisher=”柳橋出版社 ” book_publish_date=”2019/09/10″ book_cover=”https://cdn.taronews.tw/files/2019/09/2019-09-2611.18.33.png” book_link=”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aronews/products/0010831477?utm_source=taronews&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909″ book_link_text=”博客來購書” ext_link_1=”https://www.taaze.tw/custApGenUrlPage.html” ext_link_text_1=”讀冊生活購書” ext_link_2=”http://www.koshikalife.com/products/ym002″ ext_link_text_2=”柳橋出版購書” style=”book”][/taronews-styles]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