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米塔來襲 新竹縣長楊文科照樣出國考察挨批

圖片來源:截自林敬殷臉書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颱風米塔來襲,新竹縣長楊文科依規劃昨天搭機赴義大利考察遭批。竹縣府今天說,楊文科出國前已完成相關單位防颱確認,請副縣長陳見賢擔任指揮官,隨時通報並掌握縣內情形,但颱風天照樣出國「考察」還打卡實在太高調,也讓網友大酸「大開眼界」了。

根據中央社報導,颱風米塔來襲,新竹縣昨天宣布今天( 30 日)停班停課,楊文科維持日前規劃考察行程,帶領幕僚搭機飛往義大利,而在昨天晚間 11 時餘,農業處長邱世昌在臉書上打卡「飛往夢想國度~義大利」引起關注,民進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周江杰特別在臉書揭露,網友熱烈議論。

國民黨新竹縣長楊文科帶著農業處長邱世昌、交通旅遊處長游志祥等官員飛出國,讓網友傻眼的是他們還在臉書高調打卡,更有網友表示「對於這個黨,也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圖片來源:截自林敬殷臉書

針對質疑,新竹縣政府人員指出,縣長楊文科日前已安排在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到義大利交流,考察當地產業與建築發展,並與駐義大利代表處進行經貿交流,了解地方產業結構。

竹縣府表示,楊文科在出訪前,已完成相關單位做好防颱準備工作確認,各部門也持續進行防颱措施,同時請陳見賢擔任指揮官。

縣府人員指出,縣府今天上午 8 時與 12 時開設二級與一級災害應變中心,上午 10 時許召開工作會報,陳見賢再次確認相關防颱整備作為,縣府也與楊文科保持高度聯繫,立即溝通,楊文科也隨時掌握竹縣即時狀況。

竹縣府表示,楊文科到義大利交流,希望能借鏡義大利產業,作為竹縣發展國際 AI 智慧園區、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大竹東科技園區等,以及竹東中興道整治、竹東精華區閒置國有地招商等計畫參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