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禁黨公職參加喜樂島 康寧祥:這樣還要支持嗎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曾任立委、國安會秘書長的 70 年代黨外運動前輩康寧祥,今(20 日)現身喜樂島聯盟的活動,他在致詞時,針對民進黨下令黨公職不能參加一事感到不以為然,向台下群眾問說:「這樣你們大家還要支持嗎?」立刻引來一名民眾大喊:「我要退黨了!」

康寧祥談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所屬的自民黨,在國會修憲委員會推動修憲,安倍也表態,不會反對日本人民用公投來決議是否修憲。話鋒一轉,康寧祥將矛頭指向民進黨,認為禁止黨公職參加喜樂島活動,「怎會跟安倍差這麼多?」更進一步追問群眾,「這樣你們大家還要支持嗎?」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左)與黨外前輩康寧祥。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康寧祥強調,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中國共產黨堅持自己是中國唯一的合法代表,而且要永遠執政,更說台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根本是在「騙肖」。康寧祥也說,有人拿五星旗在台灣的街頭走來走去,彰化也有人公然在廟宇插五星旗、唱中國國歌,康寧祥認為,「這種不健康的作法,我們絕不能忍受」。

相關新聞:

力挺喜樂島反併吞公投 彭明敏:該大聲說出台灣要什麼
喜樂島聯盟反併吞集會 訴求公投決定台灣命運
率台獨隊伍登喜樂島 蔡丁貴:讓國民黨全部落選
本土小黨支持喜樂島 黃國昌致詞被噓
姚文智「路過」喜樂島 支持群眾高呼當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