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率台獨隊伍登喜樂島 蔡丁貴:讓國民黨全部落選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喜樂島聯盟」今(20 日)在民進黨中央前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的大型集會,訴求「反對中國霸凌」及「修改公投法」。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率領「台獨隊伍」一同上台宣示。蔡丁貴強調,台灣如果要獨立建國,年底選舉就必須讓中國國民黨全部落選。

蔡丁貴表示,喜樂島聯盟所凝聚的力量是「在野台派最有力的行動」,因此,他認為,台灣如果要建立主權獨立的國家,一定要先把中國國民黨打倒,年底選舉必須讓中國國民黨全部都落選。他解釋,國民黨不倒的話,台灣走向正常化國家的很多工作都沒辦法做,於是振臂疾呼:「國民黨若倒,台灣才會好」!

蔡丁貴教授。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蔡丁貴也說,中華民國早在 1949 年就死過一次了,「死無透」才跑來台灣,結果 1971 年在聯合國又死了一次(中華民國聯合國席次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後來美國訂定了《台灣關係法》,再度死了一遍。他提到,中華民國在台灣還死得不徹底,呼籲大家長期目標是打倒「流亡政府」,追隨民主前輩鄭南榕三十年前的「新國家運動」。

相關新聞:

力挺喜樂島反併吞公投 彭明敏:該大聲說出台灣要什麼
喜樂島聯盟反併吞集會 訴求公投決定台灣命運
民進黨禁黨公職參加喜樂島 康寧祥:這樣還要支持嗎
本土小黨支持喜樂島 黃國昌致詞被噓
姚文智「路過」喜樂島 支持群眾高呼當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