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姚文智「路過」喜樂島 支持群眾高呼當選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喜樂島聯盟」今(20 日)在民進黨中央前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的大型集會,訴求「反對中國霸凌」及「修改公投法」。儘管民進黨要黨公職及候選人不得參與,但民進黨所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仍在下午「路過」活動,並向支持喜樂島的民眾打招呼,他説:「我的辦公室就在這裡,既然要回來辦公室,一定要跟大家打聲招呼。」也引來現場許多支持者高呼「當選」。

姚文智突然現身,支持者高呼「當選」。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在姚文智「路過」回辦公室的途中,不斷地湧入支持群眾的加油打氣,甚至要他直接上台發表談話,而姚文智則回應,因為辦公室在這裡,既然要回辦公室,一定要跟大家打聲招呼;他也補充:「至於我的演講舞台是在今晚,我也邀請大家到石牌國中,我要發表一個重要的演說,非常感謝大家,都不怕辛苦……」話還沒說完,立刻有支持者大喊「選你做市長啦!」、「 讓柯文哲下架!」、「當選!當選!」等。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姚文智表示,今天來現場的都是一起為台灣打拚的好朋友,力挺台灣反併吞、追求獨立自主的民主信念。他呼籲大家要團結一致,共同來相挺,最後如果能光復台北首都,我相信很多理念跟價值,都可以透過市長這個位置來實現。

相關新聞:

喜樂島聯盟反併吞集會 訴求公投決定台灣命運
力挺喜樂島反併吞公投 彭明敏:該大聲說出台灣要什麼
民進黨禁黨公職參加喜樂島 康寧祥:這樣還要支持嗎
本土小黨支持喜樂島 黃國昌致詞被噓
率台獨隊伍登喜樂島 蔡丁貴:讓國民黨全部落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