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要躲在彭文正背後當小孬孬,堂堂國民黨輸給一個喜樂島嗎?

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Secretlondon

國民黨的「黑英計畫」會議記錄流出,讓我不禁潸然淚下,國民黨到底怎麼了?當初那個不分青紅皂白,想造謠就造謠,根本不怕被打臉的國民黨跑到哪裡去了?這次想學喜樂島、彭文正抹黑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但又怕成為第二個宇昌案,反而 2020 直接被掃入歷史灰燼,所以叫黨內的立法委員,利用在國會議事堂內的言論免責,再來進行抹黑。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既然這麼怕死,那一開始就不要抹黑不就好了嗎?

蔡英文的學歷問題,至今吵一年多了,蔡英文的民調有因為這樣而掉下來嗎?不只沒有,還海放韓國瑜17%。為什麼?就如同郝龍斌在會議記綠中所提到:「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的」,所以質疑蔡英文的學歷造假,就是質疑公務體系造假,而公務體系又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國本。

人民相信這個國本,相信公務體系認證過的學歷,就是實實在在的學歷,因此正常人不會去懷疑蔡英文學歷造假,除了喜樂島跟彭文正這些不知道腦袋裝什麼的人。他們會說,蔡英文為何不反擊?是不是心虛?學歷這種跟親身父母是誰一樣的事情,需要證明甚麼,急著想證明才證明是心虛。

喜樂島聯盟政黨成立大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持平來說,過去也的確有人質疑過馬英九,但不是質疑他的畢業證書真假、論文真假,而是質疑他是用什麼身份進入哈佛,既然不是正規班,論文還寫的超爛,當然這個學歷的含水量就高了點,被拿出來酸一下也是剛好,但不致於如同騷擾蔡英文這般死纏爛打。

但現在這個吵了一年吵不起來的無聊問題,讓喜樂島成員還浪費了一趟英國的旅費,如同雞肋一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被流浪狗翻垃圾桶的國民黨咬了出來。要吃這個雞肋還不敢光明正大的在翻倒的垃圾桶旁食之,因為怕會被路上行人追打,所以還要叼著這塊雞肋,跑到潮濕陰暗的小巷,喜孜孜的啃著這塊別人早已不要的垃圾。

真的是很可悲的國民黨,面對到一個懂得調整自省的對手,這一年來幾乎沒有犯錯過,愈到選戰後期,愈沒有東西可以攻擊,不得已最後只能拾人牙慧,還是拾跟他們立場最對立的喜樂島,原來極獨派的垃圾,對國民黨來說,真香。

本文作者為蘇世軒,自媒體工作者。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