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爆有「黑英計畫」試圖運用立委言論免責追蔡英文論文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有媒體獨家揭露一份國民黨 11 日中常會的會議紀錄,驚見「黑英計畫」,示意要享有言論豁免權的藍委繼續窮追猛打蔡英文的學歷案,藉此操作社會輿論。不少網友看見該文件內容後,頻頻留言痛批國民黨根本要製造「宇昌案第二」。

根據媒體披露,中常會中不僅有「黑英計畫」,也包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蔡英文學歷案的指示,明確建議由黨團「透過質詢享有言論免責權,繼續追查此事較妥」,以規避後續可能的法律責任。黨團幹部曾銘宗則回應,會配合在立院質詢,並要蘇貞昌公布論文。

圖片來源:取自ETtoday新聞雲

藍營內部持不同聲音的人則表示,怕釀成「宇昌案第二」,屆時會造成反效果,衝擊總統和立委選情。但遭到黨內大老嚴厲駁斥,「有人記得當年是誰抹黑嗎?」、「宇昌案等到法院定讞證明沒事,蔡英文都已經落選多久了?」、「沒有執政都是假的!」

網友頻頻砲轟國民黨的「黑英計畫」簡直就是「宇昌案翻版」,留言狂批「狗冥黨自己都承認在抹黑」、「還敢談宇昌案啊國民黨」、「國民黨就都是這種水準」、「果然宇昌案就是刻意抹黑」、「好可悲的政黨」、「郝龍斌一貫廢」、「KMT 自己認證宇昌案抹黑」、「只剩學歷這種能打真的弱到笑」。

圖片來源:截自PTT
圖片來源:截自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