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棒球聯賽洪至呈完投 遠東預賽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預賽,遠東科大先發洪至呈完投 9 局燃燒 122 球只失 1 分,以 3 比 1 擊敗高雄大學搶下預賽首勝;文化大學則逆轉以 6 比 4 擊敗中信學院,預賽 4 連勝。

遠東科大於 4 局上先有攻勢,謝柏雅、李亦崴連續安打,加上推進先馳得點。高雄大學打線遭封鎖,僅管到了 8 局下將比數扳平,但 9 局上牛棚失守,遠東科大靠著 3 支安打、 2 次保送,攻下 2 分為比賽奠定勝基。

遠東科大先發投手洪至呈完投 9 局只失 1 分,送出 5 次三振, 9 局下一度面臨滿壘,最終成功化解危機,為自己奪勝吶喊。他笑說:「球隊前 3 場比賽都輸,想拚拚看完投,很開心終於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遠東預賽前 3 戰都輸球,總計失掉 35 分,今天對高雄大學就設定要派出王牌洪至呈,搶預賽首勝。總教練湯登凱表示,「今年投手戰力比較差,不利於調度,所以這場比賽就派出最有信任感的至呈先發,他也拿出實力幫助球隊。」

文化大學對上中信學院的比賽,首局中信開路先鋒伊斯瑪哈撒嗯.達嗨獲保送後,趁暴投跑上二壘,接著靠著推進跑回第 1 分。不過 2 局上文化的董秉軒敲二壘安打帶動攻勢,再出現連 3 支安打,以 3 比 1 超前。

中信邱智宏 2 局下掌握得點圈機會,追至 1 分差; 5 局下文化發生 2 次失誤,中信以 4 比 3 要回領先。不過 7 局上文化先靠暴投追平,接著劉家良敲關鍵二壘安打,文化再度超前, 8 局上郭玟毅轟陽春全壘打,終場以 6 比 4 奪勝。

文化今年整體戰力不齊,但預賽拿下 4 連勝,總教練廖敏雄表示,「球員已經出現疲勞的狀況,不過在關鍵時刻高年級選手都有穩住,表現超乎我的想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