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2鑽石賽新加坡站 林昀儒復仇擊退南韓張禹珍

林昀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 T 2 鑽石賽新加坡站首輪,以 4 比 2 逆轉擊退南韓一哥張禹珍,闖進 8 強,成功報了先前在世界盃團體賽落敗的一箭之仇。

國際桌球總會(ITTF)日前發布 2019 年球星頒獎典禮入圍名單,世界排名第 10 的林昀儒同時入圍最佳男運動員以及突破新星,最終得獎名單 12 月 11 日將在中國河南鄭州市舉行的球星頒獎典禮揭曉。

林昀儒本週轉戰T 2 鑽石賽新加坡站,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 14 的南韓一哥張禹珍,兩人剛在 11 月上旬的 2019 世界盃桌球團體賽碰頭,當時林昀儒以 1 比 3 落敗。

林昀儒今天前 3 局以 1 比 2 落後,由於這次比賽若 24 分鐘內未分出勝負,後續局數從搶 11 分制,變搶 5 分制,因前 3 局打完 24 分鐘已到,林昀儒隨後展開反攻,以 5 比 3 、 5 比 3 、 5 比 4 獲勝,挺進 8 強,下一戰對手將是德國的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

世界排名 11 的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在女單首輪迎戰排名第 3 的中國女將孫穎莎,以 9 比 11 、 2 比 11 連丟 2 局後,第 3 局以 11 比 9 扳回一城,但關鍵第 4 局仍以 6 比 11 失守,讓對手搶先聽牌,第 5 局在比賽時間已達 24 分鐘情況下,鄭怡靜以 1 比 5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