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乙忠12強熱身賽2局好投 在洲際比賽很熟悉

廖乙忠。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官辦熱身賽今天台灣隊交手澳洲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投 2 局,雖然挨了一發陽春砲,但整體表現不錯,由於洲際球場也是母隊的主場,他表示,會當作例行賽來投。

廖乙忠今天先發投 2 局, 1 局下演出 3 上 3 下, 2 局下 2 出局後雖然被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不過隨即回穩,解決第 3 個出局數,總計廖乙忠投 2 局失 1 分,送出 1 次三振。

廖乙忠賽後表示,「熱身賽主要是往好球帶攻擊,被敲的全壘打好像是斷棒,由於右外野順風,球飛出去自己也嚇到,不過有點投太甜了,還要繼續檢討」。由於是在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比賽,他認為是自己主場,就當例行賽來投。

廖乙忠今天都能投到捕手林泓育要的位置,他開玩笑說:「因為小胖學長比較壯。」雖然與林泓育在中職分屬不同隊,不過廖乙忠指出,之前練習、進牛棚丟球時,都會與學長溝通,自己也會主動問,林泓育也鼓勵他大膽進攻好球帶。

本季廖乙忠在例行賽是先發投手, 12 強預賽將於 5 日開打,目前教練團還未跟廖乙忠說會定位在先發或後援,不過他認為不管是什麼角色都沒有關係,「熱身賽也都是投短局數,只要想辦法解決打者就好,不會管局數」。

第 2 任投手林鋅杰投 1 局,一開始先被敲安打,不過之後製造雙殺,沒有失分。之前台灣隊教練團曾擔心林鋅杰控球狀況不好,但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這場林鋅杰的控球還不錯。

此戰台灣隊推出 4 名來支援的Lamigo桃猿投手,分擔第 4 局到第 7 局,分別為張明翔、江國謙、吳丞哲、洪聖欽,皆未失分,順利完成任務。

第 8 局台灣隊投手黃子鵬登板後援,被敲 1 支安打,沒有失分;最後一任投手則是王躍霖,連飆出 3 次三振,無失分,這 2 場官辦熱身賽台灣隊 13 名投手都有上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