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學貸免息若呆帳 李佳芬:政府就吃了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到台中出席「佳芬講堂」,對於韓國瑜提出的學貸免息若發生呆帳,她表示,「政府就把它吃了吧」、「反正政府幾千億都浪費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舉辦的「佳芬講堂巡迴首站 in 台中場」今天登場,李佳芬到場分享教育經驗,為韓國瑜宣傳教育政見,包括雙語教學、交換學生與學貸免息等。

對於學貸問題,李佳芬說,大家只想到學生的學費,但還有學生的生活食宿,很多學生還要在外打工;她從事教育多年,發現教育才能徹底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學貸對學生來說非常重要,政府要想辦法為學生挑起責任。

現場有民眾贊同韓國瑜先前提出的學貸免息政見,但建議應做好防弊,否則有人不還錢怎麼辦。

李佳芬指出,銀行多少都會有呆帳,不能因為有呆帳而不去執行好的政策,防弊不是最重要的,她認為只要讓學生知道政府的美意,學貸繳不出來,一定有難言之隱,「政府就把它吃了吧」,「就算有呆帳沒關係,反正我們政府幾千億都浪費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