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勞資20日再協商 長榮航空堅持開直播

圖片來源:中央社

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表示,勞資爭議已引起社會紛擾,也存在諸多疑問,堅持不設任何限制,開放媒體進場直播勞資協商。

勞動部邀長榮航空勞資雙方召開協商會前會,會中達成共識, 20 日下午一時重啟協商,但協商是否直播、是否由第三方公正人士主持等還需再開會前會討論。

長榮航空發布新聞稿表示,工會堅持設下諸多直播限制,但無論媒體、社會大眾及空服員都有知道事實真相權利,堅持開放媒體進場直播,不設任何限制,由勞資雙方協商,以公開透明方式接受社會檢視與公評。

長榮航空說,工會指長榮航空接受不直播的協商會議是錯誤訊息,這是勞動部建議,長榮航空未接受,仍堅持開放媒體進場直播。

此外,長榮航空表示,勞資爭議訴求只有當事人最清楚爭點,應由勞資雙方自己談,才能有利會議進行,且勞資雙方對第三方公正人士及專業人士認知恐有落差,將成為另一個爭議,有礙勞資雙方實質協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