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葛雷諾安打帶動 藍鳥再見轟氣走運動家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多倫多藍鳥晚間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藍鳥靠著轟動全美「史上最強新秀」小葛雷諾 9 局下的二壘打帶起攻勢及德魯瑞敲出再見轟,最後以 4 比 2 獲勝。

這場比賽 7 局打完藍鳥 2 比 0 領先, 8 局上運動家葛羅斯曼(Robbie Grossman)的 2 分全壘打追平比數,關鍵 9 局下藍鳥最後反攻,首先由名人堂球星之子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擊出沿著右外野邊線的「車布邊」二壘安打,這也是他升上大聯盟的首安。

藍鳥換代跑接替小葛雷諾, 2 出局後跑者推進到三壘,輪德魯瑞(Brandon Drury)站上打擊區,他擊出本季第 3 支全壘打,並且是他生涯首支再見轟。

小葛雷諾大聯盟處女秀打序排第 5 棒,全場總計 4 打數 1 安,鎮守三壘有兩次守備機會,沒有發生失誤。

這位備受矚目的棒壇新星升上大聯盟的首場比賽展現高人氣,使得這場藍鳥對戰運動家的比賽氛圍宛若季後賽般高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