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川普提議與俄中簽裁減核武協議 克宮:不是認真的吧

圖片來源:Donald Trump Twitter
根據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提議與俄羅斯和中國達成裁減核子武器協議,克里姆林宮(Kremlin)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27 日)表示,「不會是認真的吧!」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25 日引述政府官員的話報導,川普以 21 世紀的核武競賽花費很大為由,下令政府官員為推動美國與俄國及中國達成新的核子協議,做好準備。

培斯科夫於北京正在舉行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場邊,告訴記者說:「銷毀全世界所有的核子武器是理想的狀況…但是若從另一方面來說,我們也被奪走嚇阻的力量。」他接著表示:「不要忘記嚇阻力量,以及相互嚇阻取得的平衡。」

對此,俄國資深國會議員斯拉斯基(Leonid Slutsky)在接受俄國 RT 電視台訪問時,也針對川普提議美俄中簽署新的裁減核武協議表示,「相互保證毀滅」(Mutual Assured Destruction)是全球穩定的支柱,若是俄國、中國和美國同意銷毀核武,那麼這種維繫全球穩定的機制將會就此消失無蹤。

另外,培斯科夫表示,目前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與地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 日舉行實質性會談,兩人就敘利亞、委內瑞拉與利比亞的問題交換意見。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