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甲媽遶境發生推擠 彰化警:顏清標沒被巴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今天晚上在彰化市區遶境,熱情民眾包圍鑾轎,推擠不斷,彰化警方發出新聞稿澄清,大甲媽鑾轎下午進入彰化縣時,前立委顏清標沒有被「巴頭」。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昨天展開,媽祖鑾轎將花 9 天 8 夜在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及嘉義縣遶境;大甲媽鑾轎今天下午從台中市烏日區經大度橋進入彰化縣,彰化縣警察局不敢大意,出動數十名員警保護鑾轎,遶境路線沿路也有員警管制交通。

媽祖鑾轎剛進入彰化縣彰化市,有民眾帶著身障者要「鑽轎腳」,扛轎的工作人員將媽祖鑾轎高舉,此時場面一片混亂,連彰化縣長王惠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被推擠,場面混亂,直到強勢警力介入,媽祖鑾轎才得以前進。

針對下午的推擠事件,彰化縣警察局發出新聞稿說明,因為神轎抬高,因此發生短暫推擠,等到神轎經過這些身障人士輪椅後,恢復正常,給一般民眾跪地鑽神轎底,沒有顏清標遭人巴頭及縣長王惠美遭推擠而吐舌頭等情事。

大甲媽鑾轎晚間在彰化市區前進,許多熱情民眾跟著鑾轎前進,沿路也有人放鞭炮,讓彰化市熱鬧滾滾,大小推擠不斷,使得原定駐駕南瑤宮的時間因此延誤,可能要到凌晨才會駐駕南瑤宮,短暫休息後繼續走台一線南下,前往員林市區遶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