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魔術變戲法擊敗綠衫軍 睽違7年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 NBA 季賽進入尾聲,場場關鍵,奧蘭多魔術今晚作客波士頓,以 116 比 108 在綠衫軍塞爾蒂克的地盤揚威,魔術拿下這重要一勝也確定晉級睽違 7 年的季後賽。

魔術前鋒羅斯(Terrence Ross)全場獨得 26 分,其中 14 分集中在決勝第 4 節,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貢獻 25 分 12 籃板,福尼耶(Evan Fournier)斬獲 24 分,並在比賽剩下 2 分 01 秒時一記灌籃超前比分,幫助球隊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也因著這一勝,魔術終結隊史最長季後賽荒的難堪局面。自從 2011 至 2012 年球季後魔術就沒有打進季後賽,當時魔術在首輪以 1 勝 4 負被印第安納溜馬淘汰。

魔術與布魯克林籃網目前戰績同樣是 41 勝 40 負,兩隊季賽都只剩一場,將爭奪東區第 6 種子地位。魔術將在 10 日迎戰東區排名第 9 的夏洛特黃蜂,而享有「打破僵局制度」(tiebreaker rule)優勢的籃網,則將於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

魔術這個球季到 1 月 29 日時勝率還不及 5 成,不過此後一路過關斬將,奪 21 勝 9 負,使勝率自去年 11 月 18 日以來首次突破 5 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