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必比登推介美食 餐廳夜市共58家

圖片來源:中央社

米其林官方在台北米其林指南發布前,「必比登推介」這屆分兩次公布新上榜餐廳及入選的夜市小吃,雖然完整名單還未公布,但米其林官方表示,今年共有 58 家入選,比去年多 22 家。

台北米其林指南 2019 將於 10 日發布,發布前米其林官方在 3 月 27 日率先公布這屆「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新上榜名單總計有 12 家,入選餐廳共 34 家。

另外,米其林官方也在今天公布入選「必比登推介」的夜市小吃名單,共 24 家入榜,其中 15 家是首度入榜,包含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都首度有小吃入選。

去年米其林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時,是一次公布完整名單,當時台北共有 36 家店家及餐廳入選,其中有 10 家來自夜市。雖然今年完整名單還未公布,但是根據官方資訊,入選餐廳有 34 家、夜市小吃有 24 家,總計今年入選「必比登推介」名單的有 58 家。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代表這些餐廳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和獲選的星級餐廳將在 10 日正式公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