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守護台灣九局下半 基進黨赴美巡迴募款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偕組織部副主任李宗霖,赴美巡迴募款,台灣時間 11 日在「全美台灣同鄉會達拉斯分會」舉辦《台灣九局下半》座談會。圖片來源:基進黨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偕組織部副主任李宗霖,日前展開赴美巡迴募款,台灣時間 11 日出席由美國達拉斯「全美台灣同鄉會達拉斯分會」舉辦的《台灣九局下半》座談會。強調明年總統大選就是關鍵之役,猶如「台灣九局下半」,本土派必須團結一心「護台防中」。

基進黨後續將在 14 至 23 日,分別在亞特蘭大、休士頓、紐約、密西根與芝加哥進行5場巡迴演講。

基進黨赴美巡迴募款,台灣時間 11 日在「全美台灣同鄉會達拉斯分會」舉辦《台灣九局下半》座談會。
圖片來源: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解釋,「九局下半」的含意是,在 2018 年大選,當本土派大挫敗後,藍白勢力與中國裡應外合,遭翻盤讓藍營拿下的縣市淪為中共「滲台」的破口,更顯 2020 總統大選的關鍵意義。

陳柏惟指出,當西方民主國家加大圍堵中國,中國就會圍堵台灣,因此當前本土派更需團結一心護台防中,督促民進黨政府加強維護台灣的國家安全與主權。基進黨更將以澳洲《反外國勢力干預法》為基礎,策劃一系列護台防中的立法行動,盼以實際行動團結社會各界,需要不分海內外,更多關心台灣主體性的人民共同挺身而出。

基進黨赴美巡迴募款,台灣時間 11 日在「全美台灣同鄉會達拉斯分會」舉辦《台灣九局下半》座談會。 圖片來源:基進黨提供。

共同訪美的李宗霖則說,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台美關係大幅進展,其中關鍵就是在美國的台灣鄉親長期努力的成果。現在許多有意參選總統的政治人物頻頻出訪,但部分卻是選擇與統戰組織會面、或是發表違反人權價值的言論,李宗霖質疑「出訪是為了個人選情,還是台灣利益?」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本月 16 日訪美,卻已陸續傳出上月紐約台灣會館拒絕借場地給柯文哲、近日全美台灣同鄉會的不接待柯聲明、甚至行程遭美方降級等,陳柏惟提醒,這一連串事件正是台美人與美國官方釋放的重要訊息,台灣不能忽視其中含意。反觀,「柯文哲借不到的,基進黨借到了!」基進黨 17 日就要在紐約台灣會館,踏入柯文哲無法進入的場地,與柯文哲同時不同地拼場開講。

基進黨後續巡迴演講行程:

  • 3/14 7pm-9pm 亞特蘭大 哲學星期五,地點:Hinton’s Wine Store
  • 3/16 12pm-2:30pm 休士頓 台灣人活動中心
  • 3/17 3pm-5pm 紐約 台灣會館
  • 3/21 6:30pm-9:30pm 密西根大學
  • 3/23 4:pm-5:30pm 芝加哥台灣文教中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