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熱身賽無安打 王柏融下身不適未出賽

台灣選手陽岱鋼所屬的讀賣巨人,今天在北九州球場作客對軟銀,先發打第 6 棒,2 打數無安打,選到 1 次保送,終場巨人 4 比 2 擊退軟銀;火腿隊的王柏融則因下半身輕微不適,今天未出賽。

陽岱鋼 10 日於熱身賽 2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中止連 6 打數無安打。陽岱鋼今天先發對軟銀,打第 6 棒守右外野,第1打席遭到三振,第 2 打席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第 3 打席選到保送,總計 2 打數無安打,目前熱身賽 7 場出賽,18 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含 1 支全壘打,打擊率 0.389。

巨人這場比賽先於 3 局上先馳得點,石川慎吾、小林誠司、吉川尚輝接連擊出安打後,坂本勇人擊出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6 局上則是坂本勇人敲安後,岡本和真補上安打,送回球隊第 2 分。

不過 6 局下軟銀的甲斐拓也轟出 2 分全壘打,一口氣追平比數。8 局上巨人的洋砲葛瑞羅(Alex Guerrero)回敬一發 2 分砲,巨人再度取得領先,終場巨人就以 4 比 2 擊退軟銀。

另外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對廣島鯉魚的熱身賽中,王柏融未先發也未代打,已 3 場沒有出賽,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王柏融下半身傳出不適,不過狀況並不嚴重,目前正調整中。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