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羽賽復仇成功 周天成闖進四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年初在印尼羽球大師賽不敵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首輪止步,但今天凌晨德國羽球公開賽男單八強賽以直落二擊敗對方,扳回一城,離 3 連霸目標又更進一步。

德國羽球公開賽八強賽僅剩周天成以及混雙組合王齊麟與程琪雅 2 組台將,但王齊麟與程琪雅在混雙八強賽以 14 比 21 、 15 比 21 不敵印尼組合,四強賽僅剩周天成獨自奮戰。

周天成今天在凌晨的八強賽對戰世界排名第 28 的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開局與對手短暫拉鋸後,被打出 6 比 0 攻勢,但周天成穩住陣腳,成功克服最多 6 分的落後,以 21 比 18 拿下首局。

李梓嘉第 2 局積極反攻,與周天成多次戰成平手,李梓嘉在 20 比 19 領先、率先取得局末點的情況下,遭周天成連搶 3 分、逆轉超前,周天成以 22 比 20 勝出,挺進四強。

周天成晉級四強後,將與日本選手西本拳太爭奪決賽門票,雙方過去 3 次對決,都由周天成帶走勝利,目前對戰 3 連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