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縣中埔農會百週年慶將於週末登場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農會為歡度 100 週年慶,即將於 12 月 15、16 日熱鬧展開系列活動,農會 10 日早上於會場「中埔鄉農會金蘭辦事處」位於阿里山公路旁阿里山公路旁花海區舉行記者會,花海區內以公車(大型巴士)營造裝置藝術由農會幹部一起啟動,並宣示農會將繼續陪伴農民創造下一個世紀的繁榮與願景。

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表示,農會百週年系列活動將會場分為,花海區展示童趣城堡、馬車、藝術咖啡車以及獨角仙農場設置的親子互動可愛動物區,青農舘展示中埔鄉青農聯誼會各青農生產的農特產品,茶藝館則結合了中埔鄉內的茶藝、花藝和陶藝推廣生活美學陶冶性靈,樹石藝展舘特別邀請中埔鄉樹石藝產銷班將班員精心製作的藝術盆栽結合展場造景作重點展示。園區內為了推廣展售全臺農漁會伴手禮設置行銷館,另有中埔鄉各農事產銷班展售農產品的農特產展售區,以及中埔鄉各村家政班展售在地料理美食的綠廊區。

中埔鄉農會表示,為了增進親子互動,活動會場設置親子彩繪區提供現場報名免費親子彩繪古亭畚,農村特色 DIY 館則有絲瓜絡巧藝品成果展,另外也有草莓盆栽 DIY、黑木耳太空包 DIY 和喫控窯體驗亦可購買體驗券報名,此外還有菸樓區展示中埔鄉菸葉產業之歷史及文物照片,憶童趣區提供搶甕、打彈珠和踢毽子等懷舊童玩讓民眾親子互動,更有榮登建築雜誌的金蘭辦事處清水模綠建築可供民眾拍照留念,除了靜態的陳列及展售活動外,本次更邀請到國際知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董事長樂團、李千那、朱俐靜、八三夭樂團及民視鳳凰藝人等堅強陣容帶來精彩的演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