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委推廣屏東鳳梨芋頭木瓜 鄭文燦力挺籲民眾採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屏東縣立委鍾佳濱等人今天舉辦農特產品推廣活動,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人也到場力挺,推銷來自屏東的鳳梨、芋頭及木瓜,呼籲民眾踴躍採購。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陳靜敏及陳培瑜今天在立法院舉辦「屏東旺來,與你相芋」推廣記者會,鼓勵民眾向農友直接選購美味的水果,而鄭文燦、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等人也到場力挺。

鄭文燦說,台灣國產鳳梨的維他命C含量非常多,酵素也很多,能幫助消化,鳳梨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果,特別屏東縣種植鳳梨的面積有 3600 公頃,金鑽鳳梨更是出名,也紅到日本,希望民眾多多採購。

陳駿季指出,台灣的鳳梨品質優異,歡迎大家多加採購,屏東縣府與農糧署也啟動多項措施,一起做聯合行銷,推出優質的截切鳳梨,將台灣優良的農產品行銷出去,讓農民可以有個好年冬。

鍾佳濱說,屏東的鳳梨種植面積超過 3600 公頃,高樹鄉更是重要產區,而「屏東的鳳梨最早出,現在正當時」,要吃甜又幼的鳳梨,就是現在吃高樹的鳳梨。

高樹鄉農會理事長洪華進表示,這次除了本地立委鍾佳濱力挺,也看到許多外縣市的立委,為高樹的農產推廣、稱讚,非常感謝。國產水果就要吃當季,而高樹鄉是水源保護區,沒有農藥、污染的問題,大家都可以放心食用高樹美味、潔淨的當季水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