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交付基輔 TRML-4D 雷達車 強化烏克蘭防空能力

德國感測器大廠亨索德致力最短時間運交 4 套搭配 IRIS-T SLM 防空系統的 TRML-4D 雷達車給烏克蘭,其中一輛已正式交付基輔,以強化烏國防空能力,對抗俄羅斯軍事威脅。

根據歐洲國防調查雜誌( European Defence Review )報導,這是德國迪爾防衛公司( Diehl Defence ) IRIS-T SLM 防空系統訂單的一部分,價值數千萬歐元,另外 3 輛將在數月內交付。

亨索德( Hensoldt )執行長穆勒( Thomas Mü ller )說:「烏克蘭的情勢亟需快速果決的行動。憑藉著一系列的生產線和我們員工的努力,我們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運交這個系統以保護人們。」

TRML-4D 雷達車是 C 波段主動電子掃描陣列雷達( AESA ),搜索範圍為 250 公里,能有效偵測、追蹤與識別 1500 個不同類型空中目標,除具備強大的電子反反制( ECCM )能力,還能有效鎖定快速、小型與低空飛行的飛彈、戰機與直升機,導引包括 IRIS-T SLM 在內的各種短中程防空飛彈,攔截來襲威脅。

TRML-4D 雷達車可機動部署,並在 10 分鐘內完成架設或撤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