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23 季軍戰拿勝投 李晨薰:謝謝自己有慢慢進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U23 世界盃棒球賽季軍戰,李晨薰投 5 局失 1 分、最快球速 151 公里,率隊擊敗墨西哥拿下勝利。克服心理層面問題,李晨薰越投越有信心,「謝謝自己有慢慢進步,這是個好的開始」。

U23 世界盃棒球賽季軍戰,台灣隊今天與墨西哥交手,台灣隊派出身高 196 公分的投手李晨薰先發,李晨薰首局有狀況失掉 1 分,但越投越穩,總計投 5 局被敲 3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1 次保送,失掉 1 分責失分,率隊以 3 比 1 拿下勝利,也拿下勝投。

李晨薰說,第 1 局有一點狀況,換局時教練鼓勵要放鬆,已經是最後一場了,試著把壓力放下,專心面對每一名打者,副隊長徐基麟也有鼓勵,「再壞也就這樣,把可以控制的控制好就好」。

李晨薰透露, 2019 年底接受手肘韌帶置換( Tommy John )手術,去年初復出後,身體狀況一直沒有太大的問題,主要是心理層面的狀況,「擔心會不會投不完、手有沒有狀況,這幾年一直在克服」。

李晨薰一直被看好有旅外潛力,投完今天這場比賽,他表示,有增加旅外信心,「謝謝自己有慢慢進步,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李晨薰先前被 202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教練林岳平點名,他表示,如果有選到當然很開心,不管最後有沒有留在正選名單中都是肯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