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昱珉好投吞敗新北玉山盃季軍 盼加強適應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 4 強,新北市隊先發投手林昱珉7局好投,但打線、守備沒有幫忙,終場以 0 比 3 吞敗,中斷連 5 年晉級冠軍戰;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球員的適應力還需要加油。

2020 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4 強,新北市隊與桃園市隊交手,新北市隊先發投手林昱珉用 100 球投 7 局,被敲出 5 支安打,投出 6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最快球速 147 公里;林昱珉自評今天先發狀況應該是近幾次對戰最佳。

新北市隊碰上最熟悉的敵人桃園市隊,打線受制,全場僅敲出 4 支安打,林子崴貢獻 2 安,團隊守備發生 3 次失誤、吞下敗仗,此次玉山盃與台東縣隊並列季軍,無緣挑戰玉山盃連霸。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昱珉投球表現在預期之內,有拉長投球局數;新北市隊此次因為內野手換血,是教練團相對來說較為擔心的部分,周宗志表示,這是每支球隊都會遇到的狀況,有球員畢業,新的年度也會加入新血。

新北與桃園近期交手,桃園市隊投手賴延峰、吳秉恩,新北市隊投手林昱珉、潘文輝,幾乎是不變的對戰組合。周宗志表示,兩隊投手都投得好,對戰賴延峰,也不能說是特別不好打,賴延峰持續在修正,新北市隊的打者也是,觀察今天賴延峰先發表現,也開始出現對戰用球數偏多的狀況。

周宗志總結此次玉山盃球員表現,投手戰力一直都是教練團比較放心的部分,但野手攻擊串聯、戰術執行還有進步空間,球員們臨場適應力還要再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