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一人拉五票送柏惟進立院,放顏寬恆自由

陳柏惟與焦糖。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陳柏惟民調多少?」

這句話意義不大,但我能跟大家說這些市場他和競選團隊至少跑五次以上。

今天我聽到好幾攤老闆說:「以前我們都投國民黨,這次給你做做看。」

陳柏惟去哪,顏寬恆就跟到哪,如果這不是真愛,那什麼才是?陳柏惟站在哪,顏寬恆就站附近,這個不就鋼鐵柏惟粉嘛!

顏寬恆想表達什麼夠清楚了——票投柏惟放顏寬恆自由。

我知道陳柏惟能力很好,但我沒想到他能把顏家選情逼到這種田地——寬恆只能鋪天蓋地掛上和韓国瑜合照的看板。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陳柏惟自帶網路聲量外,陸戰掃街更是所向披靡,20 分鐘只前進十步路,還有人從台北搭高鐵下台中,只是為了簽名合照。

陳柏惟的選舉能力根本就是兩棲作戰部隊,跟吳怡農剛好組成台灣隊。

我今天掃市場真的被操到,一次兩個真的累死,當我在喝咖啡吹冷氣了,他和團隊正在開記者會,結束又是一連串行程。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柏惟說:「你真的很有親和力又會說話,下次出來選啦!」

我回:「上次吳怡農也跟你一樣要我出來選⋯⋯」

好啦!我的祭品文就是你們兩個如果能大超車,一個贏蔣萬安一個贏顏寬恆,下次我就有信心出來選⋯⋯

但這次大家不衝高投票率,尤其是年輕人還在藍綠一樣爛,投誰都一樣爛,結果就是中共国民党過半——立刻和共產党簽(不)和平協議——未來我們也沒有選舉了。

台灣能不能勝利,靠的是一個勢頭,這得靠群眾造出來。1/11 一大早就出門投票,投完立刻發臉書、LINE 群組說自己投完了,要大家快去投票。

陳柏惟很努力也很有想法,我自始自終都認為他會勝選,一人拉五票送柏惟進立院,放顏寬恆自由。

中二選區請投《2 號》3Q 陳柏惟。(偷偷去投票不用怕)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