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有政府 會做事」蘇貞昌站台林昶佐 強調國會過半有盟友繼續顧台灣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行政院長開場、總統壓軸、副院長也來,有誠意吧!」行政院長蘇貞昌問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支持者,林昶佐 9 日在龍山寺前廣場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市議員劉耀仁、周威佑、吳沛憶等人都到場站台,充分展現出民進黨對這個堅定盟友的支持。

「有政府、會做事」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國會必須過半,也需要林昶佐這樣的盟友。「我從蚊子管到豬仔」蘇貞昌表示,執掌上任行政院一年多實在非常繁忙,去年登革熱在高雄最嚴重,行政院給了高市府八千萬,拜託他們好好處理,不要讓蚊子跑出來,不料「市長卻跑出來了!」而中國爆發非洲豬瘟之後,鄰國紛紛淪陷,只有台灣在嚴格把關下,目前還堅守著百萬豬隻與相關產業。「你有豬肉吃,吃得滿嘴胡說八道!」蘇貞昌反擊國民黨說蔡政府沒做事實在不公平。

再者,中美貿易戰下,亞洲其他國家都受到重挫,只有台灣由於蔡政府即早因應,投資台灣不斷增加,不但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政府以減稅、增福利把成果分享給人民,長照、育兒、汰換舊車都有補助。蔡政府扭轉馬英九八年的赤字,現在預算打平,還開始還債。

蘇貞昌表示,大家重是的國家安全不能只靠外國人,也要靠自己,蔡政府宣言寸步不讓,啟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的計畫,要與國際合作,但過去的預算卻遭國民黨立委再國防委員會擋了60多次,好在林昶佐選上之後,願意與民進黨合作。有預算、有與美國的良好關係,才終於可以買到 F16 軍機等保護台灣的武器。

蘇貞昌強調,林昶佐才是真正為台灣的立委,國民黨就是無心為台灣,才會一直擋預算,而現在國民黨更居然提名媚中退將吳斯懷,他是去中國教解放軍怎麼攻打、去北京唱中國國歌的,立院審查國防外交預算等秘密,怎能讓吳斯懷看。這次選舉,是護台灣的民進黨跟親中國民黨的對抗,大家都要為了守下台灣出來投票。

林昶佐不但顧主權、顧預算、會唱歌給大家,還有很好的地方服務,讓當地廢墟變綠地、廢棄郵局變長照中心。這些都是他應該繼續連任的理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