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進步到「反璞歸真」的程度?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宙龍

不分區投時力 台灣回到 19 世紀
不分區投時力 就是抹黑蔡學歷

時代力量昨天公布不分區名單。最大的問題不是黃國昌斬釘截鐵說自己絕對不會列名不分區,最後還是排第4。而是第 1 順位的極端環保運動人士陳椒華,就是可怕的災難。

支持環保沒有錯,但是文明不斷在進步,有可能為了支持環保,就放棄所有的科技、開發、讓人類生活更進步的建設嗎?

陳椒華。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椒華就是這種人。觀諸她在過去十餘年的環保運動紀錄,什麼反對掩埋場、反對水污染、反空污、反重工業,這種我都忽略。

除此之外,她還反對興建蘇花改、改對台南鐵路地下化、反對南科擴建、反對雷達站、反對前瞻預算蓋軌道、反對各城鎮興建外環道、反對各式基地台、反對台澎電纜、反對治水預算、反對高雄遊艇專區、反對使用 ETC、反對高鐵設彰化站、反對中科四期、要求 15 歲以下禁用手機、反對捷運新莊線。

請大家捫心自問,如果推動環保要如此無限上綱,那是不是要拆毀所有的基地台、雷達站、電廠、大眾運輸系統,一起回到 19 世紀的農業社會?

因為她是不分區第 1 名,所以只要是投給時力不分區任何一張選票,就是護送這種徹底反進步、反文明的人來左右國家政策。

難道進步力量們,要進步到這種「反璞歸真」的程度?

另外就是陳永興。不可否認,陳永興過去對台灣有很大的貢獻;確實他後來也與民進黨相行漸遠,但民進黨各政治人物對陳永興還是以禮相待、出錢出力,民進黨從來就沒欠過陳永興。

但是陳永興怎麼對待民進黨的?他創設的「民報」,完全與「政經」合流,全面在抹黑蔡英文政府執政,從來沒想到執政黨不同於在野黨,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陳永興醫師。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何況,到現在還一直在抹黑蔡英文學歷問題的,還是「民報」與「政經」。

時力將陳永興列入不分區,難道是全盤接受這些抹黑?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