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大埔連儂隧道遭破壞 文宣紙張散落滿地

圖片來源:Tai Po 大埔臉書社團

有香港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大埔連儂隧道今天清晨被多名不明人士持工具破壞,隧道內滿是遭撕碎的文宣。而試圖拍攝毀損過程的民眾,更遭到參與破壞的人士以強光照射。

立場新聞報導,有香港民眾在今天清晨 5 時 50 分經過大埔連儂牆時,目睹有大批人士手持鐵棒、剪刀等工具,正在破壞隧道牆壁上的文宣,這名民眾隨即將過程拍下來,並發布在臉書(Facebook)社團「Tai Po 大埔」。

這名發布事件的民眾稱,自己試圖拍攝破壞過程時,被一名男子用手電筒強光照射,讓她無法拍攝,甚至一度尾隨她,讓她感到生命受到威脅,只好快速離開。

據報導,在經過破壞後,整條大埔連儂隧道內,甚至出入口樓梯的文宣都被拆毀,撕毀文宣的人士並未處理拆除後的文宣,而是任其散落在地上,隧道內遍地碎紙,一片狼藉。

據報導,參與破壞的人士可能多達 40 至 50 人,其中包含講普通話的中年男女,多數人都蒙面、戴太陽眼鏡並持具有攻擊性的工具。過程中,有參與破者的人士聲稱「清潔香港、人人有責」,甚至斥責企圖拍攝的民眾是「曱甴」(蟑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