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初選政見會台中登場 聚焦文教議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天下午在台中市舉行。 5 名參選人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針對青年、社會、文化及教育等四大議題交鋒。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將舉辦三場,首場已於 25 日在高雄舉行,第二場下午 3 時起在台中福華飯店舉行,參選人共有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 5 人。

朱立倫中午 12 時前第一個抵達會場,其餘參選人下午 1 時 30 分前陸續抵達會場,為這場政見會做準備。

福華飯店大門口則聚集了韓國瑜、郭台銘與朱立倫的支持者高喊加油聲不斷,公民團體台灣公民陣線也到場外進行公民提問。

得知有支持者在場外高喊「專業有經驗總統朱立倫」,朱立倫下午 2 時特別到大門口感謝支持者,他受訪說,非常謝謝這些年輕朋友,大家一起努力為年輕人帶來希望,他還高喊「朱立倫加油、國民黨加油、國民黨每位候選人都加油,我們最後都團結在一起」。

電視發表會分為兩部分,第一階段由參選人針對這次主題發表意見,每人 12 分鐘,依序為張亞中、朱立倫、郭台銘、韓國瑜、周錫瑋;第二階段為問答,題目事先公布,現場抽取兩題,每人回答 3 分鐘。

第一題回答順序為周錫瑋、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第二題回答順序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周錫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