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驚喜現身驕傲月活動 女神卡卡:願為同志擋子彈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nancydowd

紐約石牆酒吧暴動 50 週年紀念活動今天出現意外嘉賓,西洋人氣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感性致詞也讓在場群眾興奮歡呼。1969 年的這場暴動催生了現代同志權益運動。

法新社報導,女神卡卡在曼哈頓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這場盛會感性發言說:「我真的真的希望你們好好為現在的自己喝采。」這位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備受LGBTQ社群喜愛。

女神卡卡語帶顫抖,還頻頻拭淚地說:「你們就是『勇氣』的定義。」

「真愛-真真正正的愛,是當你願意為某人擋子彈的時候。而你們知道,我時時刻刻都願意為你們擋子彈。」

紐約流行音樂廣播電台 Z100 上傳影片可見,女神卡卡高喊「你們天生完美,你們每個人都是超級巨星」,引發台下觀眾大力鼓掌。當中提及「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是她於 2011 年推出便造成轟動的歌曲,之後更成為同志權益的頌歌。

1969 年 6 月 28 日警方突襲臨檢位於紐約格林威治村的知名同性戀酒吧「石牆酒吧」(Stonewall Inn),遭到顧客反擊,演變成為爭取 LGBTQ 權益的空前示威活動。

身穿彩虹夾克和牛仔緊身短褲、腳踩閃亮彩虹長靴的女神卡卡說:「我看著那些前輩,還有你們如何為了我們的年輕人搏鬥,創造出一個安全、更包容的空間。」

33 歲的女神卡卡繼續說,「以前就算是出櫃,那樣的聲音也不會被傾聽」,並表示現在有許多孩童「對他們發覺的能力有所認知,並決定他們自己的性取向、性別認同。他們正在找尋自我,而且他們不會因此感到懼怕。」

她高呼:「你們做到了!你們創造了那樣的空間。」

女神卡卡還說:「每一天,攻擊跨性別社群的事件不斷上升。我不會忍受這一切,而我知道你們也不會。」

紐約「同性戀驕傲」(Gay Pride)活動常常名列全球規模最大的同志活動之一,由於今年為石牆事件 50 週年具指標性意義,當局預期參加人數將比以往多出 200 萬至 300 萬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