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柔道大獎賽 楊勇緯奪銀蔡明諺鍍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運柔道國手楊勇緯今天在 2019 世界柔道大獎賽呼和浩特站,勇奪男子 60 公斤量級銀牌,隊友蔡明諺也拿下男子 66 公斤量級銅牌。

世界排名 25 的楊勇緯,是目前台灣男子柔道選手中排名最高的選手,過去他曾兩度在世界柔道大獎賽奪得銅牌,最近一次是去年 11 月在哈薩克的 Tashkent 鍍銅。

楊勇緯這次征戰呼和浩特站,他首輪輪空,接著依序擊敗北韓與法國對手,挺進 4 強,接著再扳倒南韓選手,生涯首度挺進大獎賽決賽。

可惜楊勇緯在決賽不敵曾贏得世錦賽銅牌的南韓好手金源鎮,屈居亞軍,不過這仍是楊勇緯在大獎賽所拿下的個人最佳成績。

至於男子 66 公斤量級的蔡明諺,則依序擊敗愛爾蘭與摩洛哥好手,晉級 8 強,可惜接下來不敵俄羅斯選手,未能挺進 4 強,

隨後蔡明諺在復活賽先勝蒙古選手,接著再擊敗法國選手丹尼爾(Jean Daniel),「起死回生」拿下銅牌,這也是他生涯在大獎賽所摘下的第 2 面獎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