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他們相戀21年終完婚 老母親見證送金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家人見證祝福下,王富生與沈其祥今天辦理結婚登記, 2 人感情路走了 21 年終於圓滿,王富生的 88 歲母親不僅當結婚證人,還贈送一對金戒指,有家人支持,讓 2 人顯得特別開心。

等待 21 年,同婚登記首日,王富生與沈其祥今天到員林市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在王富生母親與姐姐見證下, 2 人完成終身大事,特別的是,王富生的母親還打一對金戒指贈送,有家人支持, 2 人顯得非常幸福直說「我們結婚了」,獲得在場民眾掌聲祝福。

王富生說,母親得知他喜歡男生,起初也很驚訝,但姐姐年輕時常住國外,見慣外國人對性向開放態度,經由姐姐向母親解釋,逐漸讓媽媽認識同性戀,態度也轉為接受,今天更見證他和沈其祥結婚,實在很開心。

2 人年紀都邁入壯年的王富生與沈其祥, 21 年前在友人聚會認識,雖然一直承受台灣傳統社會壓力,所幸雙方家人都很支持,讓 2 人感情路持續走到今天終於圓滿,王富生的母親說,因為沈其祥很孝順,感覺像多一個兒子,只要 2 人相愛、幸福快樂,同性婚姻也無妨。

立法院 17 日三讀通過同婚法,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同志伴侶今天起可到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