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夏普21分率裕隆逆轉勝 金酒再敗就淘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裕隆納智捷今天克服上半場最多 12 分落後,靠著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攻下最高的 21 分,率隊 74 比 63 逆轉擊敗金門酒廠,系列賽以 2 比 0 領先對手,終止季後賽跨季 8 連敗。

SBL 超級籃球聯賽首輪季後賽今晚在板橋體育館開打,共有 4 支球隊進行 4 戰 3 勝制對決,例行賽排名第 4 的裕隆,靠著排名優勢,提前取得對戰金酒 1 勝的優勢。

下半季狀況一籮筐的金酒,今天不但浪費上半場最多 12 分領先,落敗後也被逼到淘汰邊緣,倘若明天再敗,就宣告提前放暑假,更糟糕的是,主力射手于煥亞首節就扭傷左踝,明天登場機率微乎其微。

夏普首節就領到 3 犯,最後竟撐完全場,還轟下最高的 21 分,他說:「第 1 節有些犯規吹判,我不是那麼確定,不過下來休息時,我冷靜想了一下,接下來再上場,我也修正了這些問題。」

裕隆曾在第 14 季闖進 SBL 總冠軍賽,最後卻遭臺北達欣工程橫掃,上季則在 4 強被富邦勇士直落四,季後賽吞下跨季 8 連敗。

被問到終止季後賽連敗紀錄,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坦言贏球當然開心,他也強調,明天再碰金酒,希望球隊上半場就能進入狀況,盡快搞定對手拿下晉級門票,「省得夜長夢多。」

金酒上半場最多領先 12 分,卻仍無法守成拿下勝利,教頭吳俊雄無奈地表示,「似乎領先多少分都沒用。」不過,他強調,比賽還是要打,他們也不會放棄,希望明晚能先開胡,並把戰線繼續延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