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富邦攻勢多點開花 終止璞園6連勝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SBL 超級籃球聯賽聯盟排名第 2 的富邦勇士,今天全隊共有 5 人得分達到雙位數,加上尾盤成功守成,終場 93 比 84 擊敗桃園璞園建築,終止對手近來的 6 連勝。

SBL 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進入尾聲,每一場都攸關排名,今天在板橋體育館由聯盟排名第 2 的富邦,對上排名並列第 3 、近況超夯的璞園。

不料璞園開局團隊表現不理想,除單節發生 6 次團隊失誤,命中率也僅 30 %,反觀富邦挾 64.3 % 高檔命中率護航,首節打完就以 24 比 13 握有雙位數領先。

第 2 節璞園前鋒李啟瑋,在籃下與富邦前鋒張宗憲卡位時也卡出火氣,雖然裁判即時響哨,給了雙方犯規,不過李啟瑋推了張宗憲一把,差點引發衝突,所幸雙方球員立刻將兩人拉開,才沒讓衝突擴大。

此役一路落後的璞園,下半場雖曾將差距追到個位數,無奈富邦總有辦法立刻止血,並中斷璞園反撲氣焰,最終淨勝 11 分收關,也拿下球隊近來的 5 連勝。

璞園吞下 3 月份的首敗,戰績則以 17 勝 15 負,從並列第 3 滑落至第 4 ,落後金門酒廠 0.5 場勝差,而與富邦的勝差也被拉開至 2.5 場。

富邦今以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的 18 分、 12 籃板最佳,另一名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也繳出 15 分、 15 籃板與 5 阻攻的全方位數據,而「本土洋將」蔡文誠則拿下 14 分、 5 籃板與 4 助攻。

璞園方面,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與凱爾(Kyle Meyer)雙雙攻下 20 分,替補控衛吳家駿拿下 15 分,混血射手簡浩 3 分球 5 投 3 中,也添得 11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