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台師大打爆國體大 摘4強門票

圖片來源: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官方臉書

UBA 大專籃球聯賽本季冠軍大熱門的台灣師大,今天和衛冕軍國立體大正面交鋒,台師大靠著第 3 節一波 30 比 15 的攻勢底定勝局,終場 90 比 59 打爆對手,也確定摘下 4 強門票。

2018 學年度 UBA 大專籃球聯賽,今在健行科技大學進行 8 強熱戰,賽前取得 5 連勝、 8 強賽未嘗敗績的衛冕軍國體大,已率先搶下首張 4 強門票,不料台師大今天不僅終止國體大的連勝腳步,還從對方手中搶下第 2 張 4 強入場券。

台師大今有備而來,首節打完就以 23 比 11 取得雙位數領先,第 4 節領先幅度甚至超過 30 分大關,不僅提前宣告勝利入袋,也確定 4 強門票到手。

台師大二年級前鋒黃建智今天 7 投 4 中,另 9 罰中 6 ,攻下本季次高的 14 分、 6 籃板、 5 助攻與 3 抄截,大一主控陳又瑋僅出賽 24 分鐘, 6 投 5 中添得 13 分、 7 籃板與 2 助攻。

國體大 8 強賽 5 連勝止步,賽後教頭桑茂森坦言,昨晚快篩後確定,身高 195 公分的大二中鋒藍少甫罹患流感,為保護球員,此役讓他休兵養病,加上球隊已確定晉級 4 強,因此在以不受傷的前提下,讓所有人都上場亮相。

桑茂森也承認,由於台師大的陣容非常高大,在全隊僅剩林正 1 名長人的情況下,很難和對手相抗衡,不過明天再碰高雄師大,他強調:「我們會派出原本正常的陣容和對方對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