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垃圾處理新南向 納諾搶進越南市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Hans

興櫃化工股納諾*-KY 今天宣布,與越南西貢電信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合組公司,成立循環經濟園區,從事越南工業區的垃圾掩埋、資源回收、焚化爐等業務。

納諾*-KY 表示,經濟正在起飛的越南工業占越南整體國內生產毛額(GDP)的 33.72%,但隨之而來的是發展對環境帶來的汙染。納諾與越南西貢電信合組的環保公司將引進國際資源回收,經處理後再將可用物轉賣給越南工業區內廠家。

納諾*-KY 說,與越南西貢電信合組的環保公司可望在明年上半年帶來新的營運動能,納諾6月起營收已漸有起色,環保設備營收貢獻下半年起可望逐步顯現。

納諾強調,自從布局環保產品以來,已被兩岸官方及企業認可,去年底於山西晉城啟動的環保解決方案,今年第 4 季可望開始貢獻營收。在廢氣處理上,納諾獨家奈米技術,已證實可以完全去除空氣中氮化物、硫化物、揮發性有機物(VOCs)、細懸浮微粒、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並可有效降低廠商運行成本。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