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網球名將莫瑞 術後首回硬地網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fun

曾排名世界第一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明天將在華府重返硬地賽事,某些方面感覺像是整個職業生涯將要從頭開始。

華府的賽事將是莫瑞 1 月臀部手術後第 3 度出賽,也是自去年 3 月印地安泉(Indian Wells)網賽以來首度回歸硬地賽場。

31 歲的莫瑞今天告訴網球電視(Tennis TV):「有點像是我又要從頭開始。」

「我大概 18 歲後就不曾處於那樣的情況,因此我現在很期待。一切會很不容易,但應該會很有趣。」

這位 3 座大滿貫賽冠軍得主目前世界排名滑到第 838,明天在華盛頓公開賽(Washington Open)首輪將對上美國選手麥唐納(Mackenzie McDonald)。

莫瑞 6 月底打過 3 場比賽,之後退出溫布頓網賽,繼續為手術後復健。

他說:「我感覺比草地賽季期間好。我又訓練了 4 週,現在感覺相當不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