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湖人隊新星庫茲馬訪台 美食印象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NBA 年度新秀第一隊成員庫茲馬(Kyle Kuzma)訪台,今天到新北市中和國中與球迷相見歡,第一次造訪寶島的他表示,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水餃、牛肉麵是我最喜歡的」。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以首輪第 27 順位選入的前鋒庫茲馬,年僅 22 歲,本季繳出平均 16.1 分、6.3 籃板、1.8 助攻的成績,並以 93 票獲選年度新秀第一隊。

這次獲邀造訪亞洲,他今天一踏入中和國中體育館,就獲全場尖叫、掌聲迎接,他也用中文「你好」親切回應球迷。談到這個球季,他表示「非常美好」,因為本季他的目標之一,就是要拿出好的表現,進到年度新秀第一隊,「很高興我的努力獲得成功」。

談到自己在季外的目標,庫茲馬表示,他想要變得更強壯,「這能讓我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所以這將是他季外最重要的目標之一。當被問及是否想接受偶像布萊恩的指導,庫茲馬表示,「有機會的話當然好,但要看時間能否配合得上。」

談到對台灣的印象,他表示,這是他首次來到台灣,感受到許多人對籃球的熱愛,「路上很多人都認識我」,這幾天他去了一些地方,對台灣的食物印象深刻,「水餃和牛肉麵是我最喜歡的台灣小吃」。

庫茲馬也觀看小球員們的分組對抗賽,兩隊選手在比賽尾聲,輪流邀請他上場露一手。庫茲馬接球後,在中場附近的大號三分球出手未進,第 2 次他代表 1 分落後的黃隊上場,在終場前 14.6 秒切入禁區單手爆扣,讓黃隊逆轉獲勝,精彩的表現也讓全場響起歡呼。

庫茲馬的母隊湖人,本季戰績 35 勝、47 敗,未能擠進西區前 8,無緣進軍季後賽,庫茲馬對此表示,湖人也想成為具爭冠實力的球隊,「今年我們表現得很好,也比去年進步很多,我們必須持續努力,並試著獲取更豐富的經驗」,就像金州勇士一樣,之所以能問鼎總冠軍,就是因為陣中有很多經驗豐富的球員。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