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子騎車行經中興新村 遭風箏線勒脖割傷

南投中興新村親情公園昨天發生風箏線勒住機車騎士意外,高女騎車行經公園時感覺脖子被線勒住趕緊拉開,事後送醫,高女指出,只有脖子割傷,要是摔車後果不堪設想。

高姓女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昨天和姊姊及友人騎機車前往中興新村吃冰,一行人騎車要返家時,她突然感覺脖子被勒住,且被一股力量拉住,讓她一路騎向對向車道,趕緊一手握住機車龍頭,另一手把線拉開,並將機車停在路邊。

高女指出,沒多久就有一名男子跑出來,解釋是小朋友在公園搶風箏時,不慎讓風箏吹走,當時風很大,風箏從公園飛到馬路上,風箏線橫跨整條馬路,男子也趕緊送她就醫,所幸頸部只有輕微割傷。

高女說,當時騎車速度不快沒有摔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指出,根據高女後方機車騎士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看到風箏先從公園飛越道路,最後落在道路旁邊的草皮上,風箏線也因此掉落路面,所幸高女騎乘的機車速度不快,沒有發生嚴重意外,呼籲民眾在放風箏時注意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