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 賴惠員郭貞慧互控養網軍當打手

民進黨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力拚參選連任的立委賴惠員(中)20日舉行記者會,質疑對手郭貞慧為了初選花大錢找來網路打手。(賴惠員服務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初選參選人持續激烈交鋒,現任立委賴惠員20日質疑對手郭貞慧為初選花大錢買網路打手,郭貞慧丈夫李退之(圖)則反批賴惠員以網軍抹黑別人。(郭貞慧競辦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立委第 1 選區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賴惠員昨天質疑對手郭貞慧為初選花大錢買網路打手,郭貞慧陣營指稱網路上所提資料與質疑都有所本,更嗆賴惠員網軍一路以來手法愈來愈粗糙。

賴惠員昨天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表示,郭貞慧這場初選的花錢規模,完全超越總統級花費,對方聲稱夫妻兩人共當了 14 年公務人員,所以有能力購買價值新台幣 3700 萬的兩戶頂樓豪宅,事實上,以兩人拼拼湊湊的經歷來算,平均每個月要能存超過 22 萬元,應來教選民如何理財。

賴惠員指出,郭貞慧在此次初選花大錢找來網路打手,有比蚊蠅還多的騷擾網軍、浩大宣傳車隊當街招搖過市、大量宣傳看板的製作和租金、一波又一波的小物贈送、螞蟻雄兵式的工作人員,這些花費絕對超過對方宣稱公務員生涯薪資,不知道錢從哪裡來。

賴惠員說,發誓並不能釐清事實真象,郭貞慧夫妻應如實交代購買豪宅和巨額競選經費來源,不須用表演式的誇張詛咒;如果郭貞慧的競選經費有光電業者暗中捐輸,是否就應退出這場選舉。

郭貞慧競選團隊發布新聞稿回應指出,團隊在網路上所提出的資料和質疑,絕對都有所本,也句句都是事實,團隊成員在地方上和網路上都看得到、找得到,甚至都是有穿背心的編制內人員或是文宣媒體負責人,人是真的,說的、傳的也都是真的,歡迎清查。

郭貞慧團隊指出,反而是賴惠員的網軍自從上一屆黨內初選時,抹黑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並造謠其父執輩,至今手法愈來愈粗糙,甚至連藏鏡人都不當了,直接帳號切換,內文都不改,賴惠員自己和團隊也親身力推各種不實言論。

郭貞慧團隊指出,現在民間流傳一份賴惠員介入光電利益分配的逐字稿,賴惠員應主動出來說明清楚,不該每天抹黑別人是光電黑手。

台南市6個立委選區現任立委皆為民進黨籍,共有 7 人登記參加下屆立委選舉黨內初選,僅第 1 選區(新營、柳營、鹽水、白河、後壁、東山、學甲、將軍、北門、六甲、下營)有 2 人登記,其他選區都只有現任立委同額競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