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高雄掛看板 疾呼重視國際局勢及中國威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在高雄街頭掛起「小心!習帝警報」看板,呼籲台灣社會在論文風波外,更要關注國際局勢可能改變,尤其中共 20 大及國際環境將對台灣安全產生可能的影響。

台灣基進今天上午於高雄三多圓環舉行記者會,說明掛看板的用意。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試圖打破終身任期制登基,他所主打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就是統一台灣,因此國際上目前非常關心台海局勢。

陳奕齊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俄羅斯作為中國的獨裁盟友,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的作為很有可能會連動台海局勢。在國際局勢不明下,年底地方選舉及 2024 年將選總統,但現在台灣社會卻陷入論文、學歷等口水議題。

陳奕齊說,中國共產黨第 20 次全國代表大會及國際環境將對台灣安全產生可能的影響,卻鮮少被討論,有許多支持者向他表達對此擔憂,其中一人提供了這塊看板,盼示警此次選舉結果將再次影響台灣安全保障,呼籲台灣社會要有警覺意識。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說,雖有些人認為台灣基進走太前面、太偏激,但局勢發展一再證明這些訴求有其道理,剩下 50 幾天,期待選舉拉回市政、國防及國家議題討論,未來進入議會,也將擬定各種保護台灣政策。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表示,當台灣人民和平生活時,也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其實每天都有中國軍機、軍艦侵擾,每一次都是海、陸、空軍嚴防戒備。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婷婷說,要保衛台灣,除了第一線國防外,如何充實民防,使危機發生時強化社會韌性非常重要。希望藉由這面看板提升台灣人民的憂患意識。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說,眼下台灣危機四伏,但群眾都被引導到各縣市選舉的政治攻防口水戰,反而對未來威脅,失去警覺心。台灣基進不斷疾呼習帝警報,甚至冒著風險出海燒旗,就是要喚醒台灣社會的危機意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