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現身圓山大飯店 快閃引民眾搶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擁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將於國慶演出,他們昨天抵台,今天上午現身圓山大飯店快閃演出,學生們青春亮相,活潑動感的表演也吸引民眾圍觀搶拍,直呼「好有活力!」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此次由中華文化總會、國慶籌備委員會透過日台交流協會邀請至國慶典禮演出,將訪台至 10 日,昨天師生們抵台後入住圓山大飯店,今晚圓山大飯店將準備珍珠奶茶給學生們品嘗。

文總秘書長李厚慶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天學生們抵台後第一餐由圓山大飯店準備,其中有道特別的菜是台灣鹹酥雞,「一端出來就全場歡呼。」此次訪台學生共 88 位,只有1位來過台灣,還有許多人沒出過國,此次訪台也讓他們感受很新鮮,昨晚於飯店欣賞台北夜景也非常興奮。

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今天上午 9 時現身圓山大飯店大廳,過去因橘色表演服而擁有「橘色惡魔」稱呼的他們,今天身穿襯衫、百褶裙或西裝褲現身,先由打鼓開場,隨著鼓聲陣陣,學生們抱著薩克斯風、低音號等樂器沿著大廳階梯魚貫走入大廳,看見場邊圍觀民眾,學生們也興奮地和民眾不斷揮手致意。

除了音樂節奏明快而活潑,學生們也各個笑容洋溢,吸引民眾目不轉睛,短短5分鐘的表演就讓現場熱鬧而別具感染力。有民眾欣賞完表演後就直呼「好有活力!」而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結束快閃後,也移至圓山大飯店前合影,高喊「台灣讚!」

李厚慶表示,此次京都橘高校訪台時間緊湊,演出場地又陌生,昨晚深夜時,學生們便趁道路交通管制時抓緊時間練習。今天上午學生們快閃演出曲目與國慶演出曲目不同,此次學生們知道能入住圓山大飯店也感到相當感謝、驚喜,才促成今早快閃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