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宿舍、農化系傳確診 校方疫調了解狀況中

台大 7 日證實有 2 名職員確診,這兩天接連傳出住宿生、農化系學生確診。台大校方今天表示,正了解狀況並進行疫調中。

台灣大學 7 日指出,清明連假期間及 4 月 6 日陸續接獲通知,教務處註冊組有 2 名職員先後感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註冊組其他人員改為居家辦公。

臉書台大學生交流板昨晚傳出,男生宿舍疑似出現 2 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個案,可能會於今天安排快篩;也有網友提到, BOT 宿舍疑似也傳出 1 名確診。

另外,台大農業化學系今天也傳出有4名學生確診,疑似是與畢業校友聚會,而 4 名疑似被傳染的學生中,有 3 人是住宿生。

台大校方今天上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對於是否有確診案例,以及清消、改採線上課程等問題,僅低調表示,正在瞭解狀況並進行疫調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