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燒不停 高雄再增2員警確診

全國 COVID-19 疫情延燒,高雄市今天再有 2 名員警確診,一名女警身體不適就醫快篩陽性後確診,另日前有員警確診的派出所全員採檢後再增 1 人染疫。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發布訊息表示,分局一名女警 13 日出現打噴嚏、流鼻水症狀,原以為是一般感冒,但因自己是員警、又有小孩,因此就診時謹慎要求醫生快篩,發現陽性,再 PCR 後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針對女警染疫,左營分局第一時間通知同大樓工作同仁採檢,並進行環境清消。分局也調度警力無縫接軌支援相關勤、業務,另設置機動派出所受理報案及處理事故,由各派出所配合支援轄區各項巡邏、守望工作,勤務不間斷,並配合衛生局辦理疫調及防疫工作。

此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日前也有員警確診,分局立刻啟動全員快篩、鼎金所全 PCR ,早上確定結果鼎金所1名員警也確診,全分局目前共有鼎金所3人確診。

三民二分局表示,勤務運作由分局調派警力支援因應,目前均正常運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