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土疫情增82確診 含高雄港14例、桃園亞旭64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國內新增 82 例 COVID-19 本土病例,包括高雄港 14 例、桃園亞旭公司 64 例,另外台北市、新北市也各新增 1 例及其他零星個案,防疫措施將升級。

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南北兩頭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宣布,國內新增 82 例本土病例,是非常高的數目。

陳時中表示,今天新增的 82 例主要有 2 大來源,一是高雄港區新增 14 例,累計 27 人染疫。

陳時中說,另一來源是桃園遠雄自貿港區的亞旭公司,該公司採檢 1000 多名員工,昨晚採檢結果陸續出爐,含昨晚新增的 60 例在內,至今共新增 64 例,其中 1 例是離職驗出的確診員工,累計確診個案達 70 例。

陳時中表示,目前疫情主要還是集中桃園、高雄 2 區域,另外有部分零星個案,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各新增 1 例及其他零星案例,因此各部會也將加強防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