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遠雄自貿港區完成清消 營運無重大影響

遠雄港旗下自由貿易港區出現確診案例,目前已完成清消。遠雄港表示,為避免人員接觸,動線採行分流,全園區維持正常運作,對營運無重大影響。

遠雄港昨天證實,遠雄港區協力廠商員工確診,目前加值園區、貨站區已全面清消,也採動線分流。

遠雄港表示,目前全園區維持正常運作,對營運及財務情形無重大影響。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足跡疫調、匡列。同時,每 3 天就定期試劑快篩,防範疫情擴大。

位在桃園市的「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占地 45 公頃,是台灣首座境內關外的航空貨運園區兼自由貿易港區。遠雄港 2000 年參與民航局的「桃園航空貨運園區開發計畫」,並在 2003 年取得 BOT 開發營運權,合約至 2053 年。

遠雄港持有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約 76.82 %股權,遠雄港去年營收新台幣 25.38 億元,年增 33.1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