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刪Q一戰 小蝦米對抗大鯊魚

江啟臣台中聲援陳柏惟罷免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昨(29)日中常會已拍板朱立倫將於 10 月 5 日接任黨主席,並啟動整個黨機器投入罷免台灣基進立委 陳柏惟 。

風雨欲來,我們看到:

  • 中國國民黨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抹黑
  • 地方派系總動員,無數看板與人力進駐中二選區
  • 朱營幕僚將交接江啟臣建置的「網路機器人大軍」

一個有立委 38 席、議員 394 席、縣市首長 15 名、政黨補助款每年 2 億 3617 萬是台灣基進十倍的政黨。投入與全國大選無異的力度針對小黨立委,全黨鬥一人。儼然是親中勢力謀求復辟的首場衝鋒。

中二選區的鄉親應該很有感,過去數十年選舉時都掛著顏家與國民黨候選人競選看板的位置,幾乎不約而同全面換上罷免陳柏惟的看板。

中二選區的阿公更感嘆道:「這面看板上第一次出現不是國民黨候選人的人」。

任意發起政治霸凌的壓霸政黨、呼風喚雨實力的前立委顏寬恆當「志工」;整個黨機器的宣傳系統、組織系統、黨籍立委奧援。

我們不禁要問,中國國民黨對台灣民主的玷汙,到底要沒有下限到什麼程度?

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我們宣示,台灣基進會投入全黨之力,留下兼顧地方與國政的優秀立委,讓國民黨試圖復辟的首戰在台中折戟。

2020 年 1 月,中二選區的鄉親用民主手段選擇了翻新舊政治的機會,面對玷汙民主的報復性罷免來襲,台灣基進將當仁不讓地跳出來守護民主轉型的成果。

基進是小蝦米,會做讓中國國民黨這隻大鯊魚噎死的蝦米。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