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微軟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 啟動數位轉型合作

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台灣微軟,啟動數位轉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微軟今天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啟動數位轉型合作,以 Microsoft Azure 、 Microsoft 365 及 Dynamics 365 等智慧協作雲,協助展望會落實科技採用。

台灣微軟指出,公益行動面臨日漸龐大的個案資料保密、各項捐贈與募集資源管理、社工員與志工調度和安排等壓力,展望會透過即時串聯人工智慧( AI )、數據分析與流程自動化等智慧雲端服務,為每年逾 27 萬名國內外兒童的第一線社工員訪視,強化資料歸檔、勘誤、紀錄與彙整。

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表示,近年來展望會積極導入數位工具,讓資助人能更容易了解受助童及其家庭、社區的轉變歷程;展望會成員們也能藉數位化擺脫繁雜行政作業,更專注於陪伴、啟發受助孩子拓展生命價值。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說,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合作,是微軟多年來持續縮減非營利組織數位落差的進一步落實,將數位轉型的關鍵引擎交付公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