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染疫醫師護理師足跡公布遭疑 陳時中:記憶力不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部某醫院醫師和護理師染疫,外界質疑足跡公布混亂延宕。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疫調沒有遇到困難,只是每個人記憶力不一樣。他更打趣說,可舉辦行程回憶比賽,就知回溯可能不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2 日公布,台灣再度發生醫院武漢肺炎感染事件,一名醫師染疫,且醫師的護理師女友也因家戶接觸而被感染,這兩人都是本土感染。

不少民眾對染疫個案足跡感到恐慌,但因醫師回憶足跡時與事實有出入,個案足跡資訊一直到今天下午才完整,也遭外界質疑公布太慢、太亂,是否疫調有困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表示,此次疫調沒有這麼困難,只是每個人記憶力可能比較沒那麼充足,就以今天公布的足跡資料為準。

外界質疑,才發生沒幾天的事情,醫師怎麼可能不記得;陳時中則說,坦白說有一天可以比賽,比回溯過去3天紀錄,看誰可以完全不漏的說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